從去年底看到L級天王星的原型照片之後,對這支就充滿期待



不久在YouTube - peaugh 的頻道看到L級天王星分享影片...
更加深了我想要趕快得到它的念頭,幾個月過去了,還是遲遲不見公司貨開賣,
只聽說"可能"在7or8月會在台發售,有一天無聊逛網拍突然看到有人在賣,當下超想買的,但是....
價錢不便宜,想說在多考慮看看好了,但我洗個澡出來...
還是決定先買先享受了,多花點錢解相思之苦吧...誰叫我對天王星那麼有愛...
那麼開始令人期待的開箱文吧~

首先先來個老梗....

話說某天回家時,突然發現這箱謎之物~


既然沒人要就撿回家吧


割開看看~雖然寫著TOYS...不會是炸彈吧~


打開一看




這....這不是我朝思夢想的Leader class STARSCREAM嗎!!
先來看看外盒








開盒囉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說明書


看一下~




要拿出來了,興奮感油然而生!!


耐心解開固定的鐵絲


通通解開了


所有的內容物



接下來....










本番要上場拉~

















期待已久的Leader Class STARSCREAM



















噹噹~
F-22猛禽戰機~載具型態~








胖胖的下半身依然是載具型態的缺點...但是...其他的優點可以讓我去忽略它~






底部的拍攝




電池就裝在這裡


按下有狂派圖樣的按鈕,會發出咻~咻~的引擎音效


同時進氣口及駕駛艙都會發光~




機身的圖騰,看來天王星深怕人類不知道它是外星人變的








引擎噴射口


起落架




飛彈


接下來....





機器人型態~






各視點的拍攝








天王星的武器~飛彈!!




2者可以組合


可收納在背部,設計的很不錯


以往的玩具飛彈會被我冰在箱子裡,因為裝在玩具上真的很鳥
但這次收納的地方完全沒有違和感~讚!


頭部的特寫


嘴巴可動


胸部


壓下機艙蓋,天王星說出2種台詞,並且嘴巴會同時連動


No One Can Defeat Starscream !!

Decepticon Will Crash the Autobot !!

 


下半身的拍攝






背面的拍攝








手臂的拍攝


推動這個紅色的零件


格林機槍就會噴出來~


左手的是飛彈2枚


手裝上武器的樣子








接下來...






來檢視天王星不賴的可動度吧!






動作集~~




再一張有聲光效果的~No One Can Defeat Starscream !!









載具型態各等級體積比較


動畫版天王星也來參一腳


機器人型態的比較




我所收藏的天王星們~


實際把玩過後...這支天王星真的是接近100分的玩具,
變身機構的設計很棒,把玩起來有扎實感,
聲光效果也很豐富~
顏色部份,玩具本身的成形色就很令人滿意了,
原本以為機身顏色會呈現微微咖啡色,(網路上看到的圖)
沒想到實際看到的是讓質感加分的消光銀,
這支只要上點墨線加上些微的細節上色,
就會很漂亮了,之後我會上傳它的精緻化塗裝,
敬請期待喔~


好久沒貼超克難攝影棚了,來一張吧~


謝謝收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