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
這組Ultimate終極柯博文相信許多朋友對於玩具外型,以及電影裡並沒有出現此型態...等頗有微詞,購入前我也在網路上參考了許多國內外網友的分享,
基於我對老柯的愛,還是決定將他購入,納為自己的收藏之一,
因玩具的變化算是豐富,為了把細節完整呈現,
照片稍微多了點...




那麼直接來看開箱分享吧~


收到東西...當下只覺得好大一箱阿~


外包裝正反面







花了15分鐘小心開盒拆線....



分享開始!!



這玩意兒什麼都大,連說明書都很大一張~




從老柯的卡車型態開始介紹~

外型不錯,挺好的~




卡車型態各部細節檢視






集氣箱與油箱都有武器插孔,
可以自行搭配其他DOTM玩具武器,使其成為武裝版卡車~




低角度的拍攝




車底部的樣子







接下來....



貨櫃的介紹~
真是十分的巨大阿,
捧在手裡相當有份量~
貨櫃本體依然有非常多的武器插孔,
可以讓你插個夠喔~




細節的檢視








貨櫃的底部~
這組U柯的貨櫃內部是密密麻麻的戰鬥武裝外衣,
所以並沒有可以存放其他武器或車輛的空間~


U柯的大炮,
拆下來介紹一下




中間博派的標誌挺有質感的


底部,電池安裝於雙風扇造型的板子底~


柯博文的照準面罩也串連於此


將這個紅色的開關往後拉...


即有武器機關的連動與聲光效果,
會發出槍砲發射的音效,
偶爾會自我介紹一下" I AM OPTIMUS PRIME "


後端還有2顆按鈕


按下各會有一種槍砲發射的音效~

武器介紹完了

接下來準備卡車與貨櫃連結

貨櫃前端的凸起物...


與卡車後端的凹槽結合


貨櫃車型態~



比例上貨櫃的尺寸大了點

底角度的拍攝~




3款不同等級的DOTM貨櫃柯大小示意圖~




載具型態介紹完畢~



接下來...



ROBOT MODE



TRANSFORM~~





整體比例上腿稍微短小了點...

各部細節檢視






這個未著裝形態的柯博文有2個比較大的缺點...
其一就是腳掌的設計,
關節點設計的太前面,
導致老柯很容易往後倒,
想讓他站穩得費一番功夫調整重心,
而且腳踝關節只有上下的活動空間,
所以腳掌無法平貼於地面...



另一個缺點就是雙手臂總覺得可以收的更好...
但手部關節的可動還算不錯~








低角度拍攝






接下來....




TRANSFORM~~


柯博文的戰鬥衣~
真是十分的龐大阿~




各部細節檢視










穿上他吧!!







重裝~






終極柯博文~





登場!!!








全身照


各部細節檢視









密密麻麻的細節刻畫,相當細緻~



把機翼拆下來,看一下手部關節的設計~


雙手臂的可動度讓我十分驚豔~
比我想像中好很多~


可動幅度很大,戰鬥外衣手部連動關節的設計很棒~


真想用這個拳頭扁御天~~




機翼拆下後的模樣,
這個形態是我最喜歡的樣子~


朋友們最擔心的腿部可動度....
雖然可動度近乎0,
但還是有可以活動的地方,
股關節可以往外開,
腳踝可以微幅內外活動,
腳掌關節活動也可以平貼於地面....

至少他可以站的超穩~哈


把大砲裝上去看看吧~


大砲往前翻時,
照準面罩也會同時戴上


手持的地方


火力全開~~






與我的電影柯們合照

這組終極柯博文,雖然有許多地方有進步的空間,
但是他的氣勢與魄力真的沒有電影版TF玩具能出其右,
擺著看就已經令人十分開心~
有些朋友好奇我是否會幫這組終極柯改造一番...
目前我還沒有如何改造的想法,之後若有幫他精緻化的打算再好好的研究一下~

許多朋友跟我提到的日版DA-15 & DA-28

基本上是以ROTF L柯為基礎作部份改模,
配上十分吸引人與電影相似度高的配件,重新包裝販售,
我個人也是很想要購入收藏,但以不是全新模組來說...目前4~5000的行情價稍嫌貴了點,
等之後價錢降到我能接受的金額我就會把它們給買下來~

最後送上....


謝謝觀賞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