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猜對了嗎? 這次開箱的就是期待已久的DMK版柯博文&大黃蜂~
這2組我早在今年4月初就已經跟網拍店家預購,直到6月中旬之後,我一直在各大模型與變形金剛論壇看到網友們的開箱文,
甚至有些朋友都已經素組完成分享...
在網拍上也看到很多店家已有現貨供應...
可是已經跟先前的店家下訂了,訂金也付了,只好硬著頭皮等下去,
雖然遲了些...但總算收到了...真感動阿~

原本想好好的拍照介紹這2組模型,
但臨時收到公司的命令,必須出差一個禮拜,明早要早起,
所以只能簡單拍了幾張照片,讓朋友們先看一下,
等我要製作時再做詳細的介紹,
不然等我出差回來才分享...
期待開箱的朋友們可能會唸我吧...哈~


看照片吧~

外包裝


開盒


骨架,蠻小一個的,
組裝起來後應該是D級的大小


所有的內容物


接下來開柯博文


骨架
組起來後應該是L級的大小


所有的內容物


密密麻麻的組裝說明(正反面都有)


簡單介紹到此~

我出差的這個禮拜~
可能無法很快...
但會利用下班回宿舍的時間,
盡量抽空回覆朋友們的問題~

謝謝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