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介紹Ultimate終極柯之後,有不少朋友跟我提起日版的DA-15噴射飛翼柯,
如今我終於順利得到他了,因為DA-15的加入,我的柯博文收藏已經邁入20大關了...
滿滿的柯博文啊~

那麼...開始這次的分享吧~

背景音樂-Sentinel Prime

 

外包裝~
真的是好大一箱阿~




把DA-15拿出來囉~


首先,
柯博文本體的介紹~
基本上是以ROTF L柯為基礎作部份改模
這次細節照就以有改模的部位來拍攝




改模的地方~
肚子部位改成了電影3的腹肌造型


取消了雙刃設定,手臂外殼也重新改模


油箱是以滑軌方式拆卸


可變型為重砲,
這與電影2的L級電鍍柯相同,差別只在於塗裝~


拿著重砲的樣子


卡車型態就沒什麼不同的地方了





接下來...

噴射飛翼背包的介紹~








看起來十分威猛的重機槍,
槍管是可以轉動的


可收折的機翼~
幸好可以收折.. 
不然全展開約50公分的寬度還真不知又如何收納...


中間突起物為與卡車接合的地方


噴射口~
細節作的不錯,
有丸型關節,可以調整噴射口的角度~


飛翼背包與卡車接合的樣子
真的是非常大一個阿~




與終極柯擺在一起,尺寸完全不遜色


疊疊樂


準備讓老柯背上背包,
首先將油箱拆下,收至背包中~


從背包取下腳掌零件,
裝上增加支撐性~





DA-15 Jetwing Optimus prime



豋場!! 










我幫DA-15改上雙刃,
是以手持的方式裝上~


自行修改握把的部位,
切割至大約的大小,再用補土修飾形狀,增加手持時的穩定性~
現在看起來醜醜的...
之後要做精緻化塗裝時再將他處理好~


網友所分享的機槍背後收納法~


動作集~












最後...
電影1~3的柯博文~


哎呀~


謝謝觀賞~~

如果您喜歡這次的分享,
請按"推"

謝謝大家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