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聽說HA路霸即將上市,我就一直關注網拍的最新刊登消息,
在一片缺貨潮當中,我很幸運的搶到了一組~那麼直接來開箱吧~
   






DOTM




Human Alliance




ROADBUSTER !!!






外包裝




維修人員拿的東西太屌了~


武裝車型態~




各視點檢視










各部細節的檢視














充滿威力與機械感的造型~




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這次內附的人偶,
所以依然派出不死的山姆大哥出來客串一下~








接下來...





機械人型態~




各部細節的檢視


後腦杓有一個機關,可控制太陽眼鏡的開閉~




雙手臂都有武器插孔,
可對應DOTM武器~







背面

也可以利用變形機構將火箭發射器收納起來

當背包也ok

感覺有點虛弱的武器...






換上D級路霸的武器...
看起來威猛多了~


這樣就帥多啦~


動作集~














輪椅模式...
要買口香糖嗎?


不買....
我轟了你~~~


同場加映
Cyberverse WRECKERS 三人組~








三款不同等級的路霸~




最後...
以大合照來做個ending吧~


後記...
經過這幾天的把玩觀察,
這組HA路霸我本身是十分喜歡的,
不論人型,車型的外型與細節刻劃都很不錯~

但還是有一些地方的設計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,
網友提到的肩部卡榫容易鬆脫,
我這組是右邊的肩膀較容易鬆脫,左邊倒是卡的還滿緊的,
機械人形的可動算是不錯,
手部想要水平舉起(類似T字狀...)必須要用到變形機構,
以及腳掌無法平貼於地面...等

車型的部份就十分漂亮了,
雖然造型某些地方還是與電影中有些出入,
但80%左右都有忠實呈現了~

整體來說是十分推薦入手的玩具之ㄧ
朋友們若有在網拍或玩具店看到就把它給買下來吧~




謝謝觀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