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猜對了嗎? 
這次我所購入的就是新規設計的MP系列~MP-10~這組MP-10已於今年9月發售,
全新的MP系列,設計重點在於...
儘可能忠實呈現動畫中的外型比例,
以及更利於把玩的設計與手感~
  

直接來開箱吧~~

外包裝~



 開盒~內容物一目瞭然~


附贈的硬幣特典






接下來...




MP-10




CONVOY




帥氣豋場!!

整體線條已修飾許多,終於有"三角身"了
MP-01的線條相較之下比較生硬

背影也超帥的!

三視圖






各部細節~頭雕很棒,線條修飾的比較有現代感了


可動手指,食指有2段關節


小腿的進氣口已取消MP-01的連動機關,腳掌的貼地性非常高~


背面


利用變型機構將車輪半隱藏起來,這也是與MP-01不同之處,讚!!


武器介紹~


可以收折起來...


如此就能收納於背部


CONVOY的武器


打開胸口,即可看到Matrix~


合金材質,非常漂亮!!





接下來~



變形~~






載具型態~




登場!!

外型跟原作更加符合了!!



三視圖






各部細節


史派克初豋場,可以坐在車裡~

所以我們可以跟人家說:柯博文有出HA人車聯盟喔~





接下來,
來看看貨櫃吧~

細節刻畫十分漂亮,霧銀色的塗裝相當有質感~



支撐架~


展開後~
維修基地豋場!!




武器收納處~




史派克的操作台






"小滾珠"




可裝上柯博文的槍


史派克好威風阿~
開這個去7-11買純喫茶一定很屌~


發進基地~

老話一句,細節刻畫真的很不賴~~

拖車頭與貨櫃連結~

讚~



側面~全長大約40CM左右


可搭載車輛的貨櫃

斜板是用"抽"出來的,相當不錯~

派AO-1出來客串~這是一定要的拉~~







接下來~~



動作集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史派克特輯~~













2個世代的MP


我曾經分享過的MP04 CONVOY 完全版


跟我自行改造的POWER UP PRIME 合照


最後送上我的貨櫃柯們~






整體來說這次的MP-10我很滿意,
外型漂亮,把玩手感札實,
親身把玩體驗更能體會他的好~
雖說價位上讓人感到不輕鬆,
但我個人覺得十分值得,
對柯博文有愛的朋友,
只要預算足夠,
十分推薦將這組購入收藏!!
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