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-la head-cha-la ~~
喜愛七龍珠的朋友對這首歌一定耳熟能詳,我從國小就是七龍珠的死忠fans,而這款塑膠模型就是bandai的新產品,真是正中我的下懷,看來是入坑入定了,
去年這模型發售時我並不知道他的存在,直到網上有人分享我才開始尋找這組,
沒想到這款缺貨缺很大,我是從網路上尋找購入的,而3月份預計會推出孫悟空
的超級賽亞人版,這次我一定不會再錯過啦~~


這是素組未上色的模樣,其實這個樣子已經很正點了


整體包裝


開盒~


全部的組件


內付水貼紙與一般貼紙~


檢查完畢~開始製作






把要做無縫處理的零件做個記號


先做假組,把每個零件相關位置研究清楚


簡易無縫處理的工具,模型膠水以及3秒膠


先用模型膠水黏合






等膠水乾燥後,在使用3秒膠填補縫隙




乾燥後用砂紙研磨


縫隙消失了


部份零件無縫處理後,用紙膠帶遮蓋不要噴到的地方,準備噴漆




開始噴囉~~


噴漆完成


接下來是第2階段的無縫處理,
這部分我解釋一下,以腿部零件為例,要做無縫處理,必須要先把膝蓋零件塗裝完成,
才把大腿&小腿部分裝上,然後才能做無縫,

先上膠


然後把已完成塗裝的膝蓋遮蓋好


遮蓋完成


開始打磨


打磨完成後噴上漆


接下來開始調製膚色


我準備了基本膚色&陰影膚色


先噴上陰影


再噴上膚色


所有膚色零件噴好晾乾






接下來輪到水貼工程啦,這個可搞死我啦~凹凸表面真的很難貼,
原本要貼"悟"的,可惜失敗了,所以改貼界王標誌~

首先用棉花棒大致貼上

難以服貼的地方用貼紙軟化劑來處理




呼~~克服了


最後的上色,用筆塗來強調細節






所有零件都上色完成~準備組裝摟~


開始愉快的組裝時間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歷時2個月....



邊上班,邊騙小孩....



利用每天睡前2小時....








戰鬥民族 ~ 賽亞人 ~ 孫悟空 ~


















參上!!!




2種表情~忠於原作~完美呈現~




各部細節照片






2頭肌可動~








模型附贈的支架


再看一下臉部零件及手部零件






MG 悟空本體&配件






接下來~動作集~





界王拳!!!!!




喝~~


哈~~~


請分給我一些元氣吧~~~


卡 ~~~ 沒 ~~~~哈 ~~~~~沒 ~~~~~~~~


哈!!!!!!!!!

謝謝觀賞!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