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5/14是電影3玩具的首賣日,我也抽空去看了一下,
帶了這2組WEAPONS BASE 柯博文&密卡登回來,把玩過後,覺得這組真的是挺好玩的,玩法十分豐富,
雖然屬於迷你型的玩具,但細節上的表現也不馬虎,
那麼就...

外包裝




首先登場的是柯博文~

扥車頭




電影系列首次登場的貨櫃




連結的樣子








變形~


機器人型態




模子的細節不馬虎


貨櫃展開後


成為武器基地


如此一來柯博文就可以射了(子彈)


看起來好"屌"


還可以合體,
不過合體的造型我比較不喜歡...




接下來介紹密卡登

因為我不喜歡原本臉上螢光綠的顏色,
所以自行加工了一下


扥車頭




車頭細節挺不賴的


後段的油罐車




連結的樣子








機器人型態




油罐車可變成武器基地


可以裝在車上,
成為電影3獨有的武裝車~


不止柯博文可以射,我密卡登也可以射了(子彈)




跟老柯一樣可以合體~
但是密卡登合起來帥多了~








今天的敗家物合影~






包裝盒上有說明
襯底可以拿出來當背景,
我也簡單分享一下

左為密卡登付的,右為柯博文


有大象,這是非洲吧
變形金剛有在非洲戰鬥過嗎?


保護火種原碎片的地方...
但是我不會想用這個背景襯底,
不符合比例...士兵也太大了吧...


用背景襯底拍起來的感覺


最後...
與L級柯博文站在一起,
就能看出來這組玩具是迷你型的~


今天逛了玩具店,有好多玩具都很想買~
看來這幾個月要大失血了....


謝謝觀賞!!

創作者介紹

AVAPEI WORKS

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ashford0394
  • 今天的收穫很"豐富"喔~科科科~
  • 恩~很豐富~哈

   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4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elephant4610
  • 哈哈,我也是變迷的玩具收藏者
    我本來也有記得玩具首賣日,結果因為要考績測(就今天啦)
    結果忘記
    想起來的時候才超後悔
  • 不會拉~績測比較重要~<br />
    玩具目前店頭都有現貨了,<br />
    喜歡的話可以去參觀選購了~<br />
    喜歡鐵皮的話,聽說7/1會發行L級的,<br />
    可以等看看

   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4 回覆

  • ponx2k
  • 有大象,這是非洲吧
    變形金剛有在非洲戰鬥過嗎?


    笑死我了....XD

    很棒的文章~~~~ ( 突然發現不愛科博文了...愛密卡登 )
  • 這次的密卡登完具明顯比柯博文精彩多了~

   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5 回覆

  • anshan0123
  • 請問大哥這個系列變成車子(不含貨櫃)和機器人都大概多高呢??
    看你的網誌真是很讓人衝動阿!!
  • 我的目測...<br />
    大約7~8公分左右,參考看看!

   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5 回覆

  • 密卡登哪事長那樣阿= =不知道就不要放.
  • 那是長怎樣呢?

   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5 回覆

  • mickey850623
  • 有打算幫老柯加火焰嗎?
  • avapei 於 2012/01/08 23:36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