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5/14是電影3玩具的首賣日,我也抽空去看了一下,
帶了這2組WEAPONS BASE 柯博文&密卡登回來,把玩過後,覺得這組真的是挺好玩的,玩法十分豐富,
雖然屬於迷你型的玩具,但細節上的表現也不馬虎,
那麼就...

外包裝




首先登場的是柯博文~

扥車頭




電影系列首次登場的貨櫃




連結的樣子








變形~


機器人型態




模子的細節不馬虎


貨櫃展開後


成為武器基地


如此一來柯博文就可以射了(子彈)


看起來好"屌"


還可以合體,
不過合體的造型我比較不喜歡...




接下來介紹密卡登

因為我不喜歡原本臉上螢光綠的顏色,
所以自行加工了一下


扥車頭




車頭細節挺不賴的


後段的油罐車




連結的樣子








機器人型態




油罐車可變成武器基地


可以裝在車上,
成為電影3獨有的武裝車~


不止柯博文可以射,我密卡登也可以射了(子彈)




跟老柯一樣可以合體~
但是密卡登合起來帥多了~








今天的敗家物合影~






包裝盒上有說明
襯底可以拿出來當背景,
我也簡單分享一下

左為密卡登付的,右為柯博文


有大象,這是非洲吧
變形金剛有在非洲戰鬥過嗎?


保護火種原碎片的地方...
但是我不會想用這個背景襯底,
不符合比例...士兵也太大了吧...


用背景襯底拍起來的感覺


最後...
與L級柯博文站在一起,
就能看出來這組玩具是迷你型的~


今天逛了玩具店,有好多玩具都很想買~
看來這幾個月要大失血了....


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