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進版照片很帥吧!!

其實原本想整個無名舊文全匯入搬過來,但還是決定舊文留在無名,

大家若想回顧舊文章可以回到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vapei1977

HA SOUNDWAVE製作過程開始,往後的更新,分享都在這個新部落格了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從我採用密碼授權觀賞開始,朋友們願意繼續支持我,讓我十分感動~

其實當初會這麼做,是因為要替所有的文章照片換上有浮水印的照片,是很大很大的工程,

我一篇精緻化塗裝分享的照片少說都有7~80張...所以才想到這個方法...

這幾天反覆思考,以及傾聽一些朋友的建議,

未來的HA SOUNDWAVE精緻化塗裝,以及往後的分享,將不再以密碼授權的方式鎖文,

都會回復到完全開放的模式,但是,浮水印是免不了的,還請朋友多多包含~

或許會有朋友覺得被"裝肖維",先跟大家說聲抱歉,因此認識TFND這個論壇也不錯啊~

為了釋出我的誠意~

我把"DMK01 OPTIMUS PRIME 柯博文 ~精緻化塗裝~"

重新換上有浮水印的照片,再此重新編輯開放,

順便讓各位朋友體驗一下新部落格的觀文感覺是如何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次謝謝各位朋友長久以來的支持~

往後也請多多指教了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