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限量是殘酷的,再版是貼心的~初版的A-01因價格水漲船高,由1千多左右的價格漲到2千多,
原本以為無緣入手此玩具,隨著再版的發售,
讓我長久以來的怨念得以消除~

日系的玩具包裝果然比較精緻


所有內容物


保存的設計我很喜歡,把玩之後仍然可以完好的放回去


NISSAN R35 GT-R
GTR是我非常喜愛的車種,是我的夢想座駕之ㄧ,
A-01的車輛型態非常漂亮




車輛型態各視點






內裝也不含糊


引擎室也忠實呈現


車門,行李箱,引擎蓋都能夠打開,
整體看起來就像精美的模型車













接下來






CONVOY豋場~~




機器人型態各視點






頭雕造型十分漂亮,眼睛的透光性也很不錯


雙手所配置的小砲


動作集








最後.....

與老大合照一張~


後記~
以A-01如此袖珍的體積來說,精緻度非常的不錯,
因玩具原本的樣子已經很漂亮了,所以並沒有幫他上色的念頭,
因為中央軀幹為合金製,拿在手上時很有重量感,
整體來說我個人是十分滿意,
能夠買到他真是太好了~

謝謝觀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