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家好,好久沒有上來更新了,就是因為忙著組裝這輛F1,
DeAGOSTINI是一間出版社,專出這種型態的雜誌,每期雜誌附一些零件,等訂閱結束,所有的零件就可以組成一個模型,我所訂閱的是總期數78的法拉利週刊,
當時幾個朋友相約一起收集,但其他人收大約半年就放棄了,前面的努力都前功盡棄,
只剩我耐心的收集完成,他們看到我的模型之後肯定會後悔的啦~
我經過將近1年半漫長的訂閱,
昨天終於收到最後一個車組零件伺服馬達,終於可以組成一輛完整的車了,
只剩3期行駛用車殼零件(76~78)還未收到,不過已經可以動工拉~

1~75期


很久之前手癢先組起來的引擎,我對遙控車不熟悉,這顆應該算小咖吧!


訂閱的贈品,遙控器裝袋,帽子及T恤


全部再拍一張


遙控器的部分還沒收到,只要把35~78期的截角寄回,DeAGOSTINI公司就會把遙控器寄給訂閱者!

那麼...

開始動工~

DAY 1 傳動皮帶,差速器齒輪箱與底盤的組裝,尾翼是很久之前收到時先組起來的




前轉向節臂


DAY 2 主要傳動齒輪與煞車的組裝






DAY 3 引擎室拉桿組裝






DAY 4 方向機構的組裝




DAY 5 前支臂的組裝




DAY 6 後支臂的組裝




DAY 7 後避震器的組裝  是油壓式的,要自行灌油


DAY 8 前避震的組裝


DAY 9 準備要落引擎了






DAY 10 組裝油箱及輪胎~車子已經接近完成狀態了~




DAY 11 裝上所有伺服馬達






DAY 12~19 車殼花非常多的時間去塗裝,因為要讓他啵亮~~







好可愛的舒馬克~












大約3個星期的組裝








終於~~








完成啦~~








Ferrari F2004 !!!
雖然只是一台遙控車,但卻能擁有靜態模型的外觀,真是不賴~
當然我的塗裝技巧為這台模型加分不少,哈哈~竟自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F1就是要啵亮~~




這個也花很多工夫下去做,都是用水貼紙貼的


火紅躍馬~夢幻阿~


車組零件的細部拍攝

















這台Ferrari 全長大約55cm,算是很大比例的模型
最後照慣例,超克難攝影棚


謝謝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a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